最新消息

感謝[經濟日報]肯定與相關報導.....

2017-10-06

感謝[經濟日報]肯定與相關報導.....

向陽創意組合車庫 給愛車最堅實防護

https://money.udn.com/money/story/5721/2690785

高雄廠商以晟聯合實業研發「向陽創意組合車庫」,甫通過專利申請,短時間就累積了十餘座的車庫訂單,日前參展高雄國際建材大展,其堅實又有質感的外型,更是吸引了超多建築師、設計師及消費者的注意。

以晟總經理李長祿指出,利用玻璃纖維隔熱及耐用的特性所研發的向陽創意組合車庫,能夠防晒、防雨又防塵,搭配鋁合金快速捲門,是當今所能給愛車最堅實的防護,通過經濟部智財局的肯定,更是「世界只有台灣有,台灣只有向陽有」的獨門產品。

對於能夠防晒、防雨又防塵的向陽創意組合車庫,許多消費者也發揮創意,不侷限於原本設計的車庫用途,而把它用來作為倉庫、農舍、露營帳篷、市場攤位…等。

以晟聯合實業公司日前參展高雄國際建材大展,短時間就累積了十餘座的「向陽創意組合車...
以晟聯合實業公司日前參展高雄國際建材大展,短時間就累積了十餘座的「向陽創意組合車庫」訂單。 以晟聯合實業/提供

玻璃纖維隔熱、耐酸、抗腐蝕 貨物車輛不變質

向陽創意組合車庫採用與遊艇、遊覽車同材質的玻璃纖維(FRP)為材料,耐酸抗腐蝕,密閉而又能夠隔熱的特性,正常使用下可以耐用20年以上,就算在海邊或烈日下,把貨物、車輛放在裡面,也不用再擔心放著不用也會因受熱而變質、變形的問題。

防晒、防雨又防塵 連颱風也免驚

擁有露天平面車位的朋友,停車的方便性一直令人稱羨,但是颱風天就要心驚膽顫,平時更難防鳥糞、灰塵污染,以及貓咪、老鼠入侵引擎室,對於偷兒上門也只能乖乖投降…,許多車主為此總狠不下心換台好車,只能眼巴巴看別人開新車乾瞪眼。現在,只要採用向陽創意組合車庫,這些問題也能一次解決!

向陽創意組合車庫電話 (07)7873955,網址:http://www.sunup-garage.com.tw/index.html。